close

 

整理硬碟的時候看到躺在那裏從來沒玩過的FF4

想說玩玩看好了 結果很來勁的破完了

可能文字量沒有現在的遊戲高 所以劇情帶入感普普

開場就有基友陪以及一路上撿了兩個王子一對雙胞胎 我很高興

 

前面都沒看攻略 到了月之遺跡不想一直花時間走迷宮時才找了攻略

雖然是老遊戲但攻略好齊全啊

月之遺跡打完的時間大概跟我劇情跑完的時間花得差不多吧

凱因的心路歷程在月之遺跡補完的感覺還不錯

 

存了一些圖留作紀念

撿到王子啦

灌水流大師兄

 

 

 

 

收復後宮啦

 

看到這裡忍不住笑噴

收復基友

收復老婆  ㄎ ㄎ惡根本人生勝利組 而且成功搞定這四字害我笑噴

 

從傷痛中走出的後宮佳麗王子

 

到了這裡真的有種完結灑花的感覺 結果月之遺跡打完花的時間跟主線差不多

 

 

第一次通關的數據

 

幾乎全趴 不過還是打贏了 

抱持的多餘的戰鬥絕對不打的不練等主義 也可以完整打通整個遊戲

凱因的月之遺跡故事真的做的蠻好

 

這隻BOSS讓我很煩惱他一直吸收到底要怎麼打的時候

凱因突然從天而降一腳把他踹死 痾 好..好ㄅ

打完全部人月之遺跡的面板

主要都是路上小怪一直逼我升級

完結灑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完 ff4
    全站熱搜

    Catvor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