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哈動漫瘋看到一月底要下架了  想說來看一下

 

前面幾集不免俗的擺了一些福利  個人不太喜歡這種的所以很少看

但跨過了福利之後  有著細膩的人物刻劃

男主角、七海、仁學長身為凡人的心路歷程

仁學長和美咲學姊長年的相處 跌跌撞撞找出了和天才拉近距離的方法

但是空太是剛開始接觸天才 所以整部都在對真白發火

每次他對真白發火我就很想扁他ㄇㄉ幼稚 可是仔細想想他又很年輕 這就是青春ㄅ

 

剛看兩集時  有一點想棄坑但看到劇情不像一般後宮走向決定繼續追

到了龍之介出場之後就直接決定追到最後

好可愛啊啊啊啊啊這孩子

嘴巴毒歸毒 很看的清事情的道理 雖然總是以效率來考慮作法 雖然無情 但那其實是捷徑

畢竟他也是天才之一 不受世人理解也是正常的

作者給了他麗塔來圓潤個性上的方方角角 看的很舒心

但ED直接貼在學長身上阿斯

體力很差每次團體行動都很糗

畢業典禮聽了學姊的致詞而感動落淚的龍之介

我聽了也好感動 鼻頭酸酸der

和櫻花莊的人們一樣 我也喜歡大家在同個屋簷下互相關心互相支持的氣氛

 

這部配角的故事真的寫的很棒 每個角色都很豐富

學姊和學長的線不斷的在鋪陳 最後的結局讓人有種成功收尾的滿足感

 

七海很堅強 雖然作者不斷的虐她 但她還是不斷的面對

有著這樣堅強的心其實也算超越常人了吧

她心知肚明空太是愛真白的 但還是給自己打氣 堅持到最後

在最後的最後明白了空太的心意之後 還是把真白當成好朋友

心胸非常寬大 該做的事情會鼓勵自己努力去做的好孩子

 

 

作者一直讓凡人們受挫寫出了現實不可能盡如人意

但能夠跨越傷痛重新站起來才有更好的明天

老實說我有被激勵到 真的還蠻勵志的

能夠重新站起來面對挫折的人真的很厲害 

七海用忙碌來麻痺自己的痛苦 空太則是發洩在真白身上

雖然繞了點路但他們還是起身面對了挫折

看得我心裡有些小共鳴 真是部好作品

 

最後放個空太意義不明的臉紅

其實整部看下來還挺多腐點的哈斯哈斯哈斯 

忘了提學生會長 守規矩努力向上的老實人 雖然櫻花莊平常都在違規但很通情達理的理解了他們

在仁困難的時候很大方的借住然後開始了同居生活呢顆顆顆

arrow
arrow

    Catvor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