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朋友非常熱衷這款遊戲  ((但也是七月時候的事了 沒錯 我就這樣堆著...

連續跟我講了好幾天  然後一直貼有趣的截圖推我入坑 ̄▽ ̄

玩了一下發現也是款精神時光屋GAME啊...真可怕

目前進度跑完了黃線  沒看攻略於是不紅也不藍

接著要把藍紅都跑一遍~(´_ゝ`)y━  下圖已經有藍線是因為朋友丟的檔裡面跑過了

圖片的順序可能怪怪的因為是隨意截的不要在意

 

以前的遊戲雖然畫面簡單但很有味兒啊

 

 

爆擊!

 

劇情的字數也不馬虎 敘述的很清楚到位讓玩家融入

 

 

 

裝備升到三級再賣掉會拿到一個豆子可以提升能力 但不搞這些好像也能通關就是(´_ゝ`)y━

 

觸發特殊PK劇情

 

 

 

 

 

 

為了救阿典讀檔了超多次...

 

 

 

第一次看到他粉紅眼罩直接噴笑 太逗ㄌ ̄▽ ̄

 

 

這款是三國志曹操傳啊  阿袁

 

 

對話看多了會發現曹操很喜歡句點人家www

 

送頭兵

 

許褚大概是本作可愛擔當

 

變心了

 

 

荀彧大概是本作顏質擔當 老公擔當

 

孟德你真壞壞 

 

太可愛啦

 

 

你想說什麼我全部都會聽的<3<3  (被拖走

 

結果走了黃線沒救到關羽

 

送頭兵2

 

 

這遊戲最棒的地方就是能救郭嘉 能收關羽 彌補了一些史實上的悲劇

 

 

對病人溫柔點啊 句點啥呢

 

我家美少年心地好頭腦棒 (你夠了

 

(暗中觀察)

 

 

 

 

 

阿遼也是心地善良

 

 

 

二話不說就收兵啦~~~ 不收不是人~~~(つд⊂)

 

這位哥哥你咳成這樣還是收兵吧

 

 

阿遼對曹操好感度+10

 

趕緊的一起勸郭嘉

 

 

作出這個決定的曹操也知道要承擔後果

 

待續(´・ω・`)\ 

arrow
arrow

    Catvor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