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記錄這段日子新來的從者們~~

入坑以來就一直很喜歡文西醬  不帶色情的美麗真的很美好

他也聽到我的心聲抽兩下就來了(❁´◡`❁)

太太/先生 我洗番你啊!!!!!!

羈絆滿的時候說可以變成我喜歡的樣子

當下心裡強烈的想要求他變回絕世美少年的李奧納多‧達‧文西啊啊啊

 

 

這個沒記錯的話是尼祿季的照片

從者們努力到讓我很感動 打得非常極限忍不住拍了下來

尤其是瑪爾大的鐵拳讓我深深的愛上了她 (雖然是好友借來的

對不起我是個不成材的御主 老是奢望你們用10%爆擊逆轉局面 然後也真的爆擊了好感動

 

 

 

還有倒柱活動 倒的很開心 吃了很多蘋果 最左上角的邊緣柱比中間的還晚倒 笑歪XDD

其實之前翻WIKI的時候有被暴雷到 已經知道醫生會消失

但是真的消失了還是很難過  整理禮裝的時候還看到2016年的平穩....醫生......

還有最終BOSS....讓我忍不住想到JOJO 不過真的蠻帥的 有做出BOSS感

 

 

接下來記錄現在的從者們

阿周那是一時腦弱看了術閃二創想抽術閃 抽了7張呼符他就來了 抽歪

滿破的語音非常狂氣  讓我對他好感度直線飆升

因為阿周那提早來了 原本要抽弓福袋改成抽騎福袋想拚拉二 但是抽到船長

一直都覺得船長胸部太擠了 滿破之後改觀 還不錯看

順帶一提上次抽的福袋是孔明 印象中10隻裡面只有孔明是我要的 真是太幸運了上天保佑

恩奇都也是抽術閃的時候來的 但我很高興 很愛性別不明的人

還有感謝上天讓梅林來我家 有孔有梅此生無悔

 

 

啊對了為了抽術閃還把劍蘭抽成寶3了  有緣的就是會來  我跟閃好像緣分未到 不管是弓還是術都抽不到

閃閃先生我已經追了你一年 從開服到現在

 

朋友問:請問你和蘭斯洛特是什麼關係

我:呃痾痾

 

 

 

 

 

 

喔對了還有月神復刻

之前剛出的時候只覺得月神戰鬥的時候好吵

但這次的商店讓我覺得她好可愛

 

最後說一句學妹讚讚 滿破圖好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GO
    全站熱搜

    Catvor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