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次老爸買了黑麥汁回來之後

一向不太喝飲料的我就淪陷了(❁´◡`❁)

但因為知道熱量很高 所以一段時間才喝一次

一開始只知道這是國外的營養補給品

但這次月經來時 '剛好黑麥汁特價 老媽買了大量回來囤貨

於是我就在經期時喝了黑麥汁

然後!!!!!意外的!!!!!!!!!! 這次月經沒有那麼痛苦 而且頗順的(❁´◡`❁)

GOOGLE了一下黑麥汁的功用 原來有舒緩經期不適的功能啊啊(*´д`)

不過除了舒緩經期不適以外 主要似乎是拿來讓孕婦脹奶用的
這跟我這次來的比較多 一直有流出血的感覺這件事不知道有沒有關係

以往我只有喝熱黑糖水而已 (雖然這次也有喝)

這飲料比啤酒好喝千百倍啊啊(ㄏ ̄▽ ̄)ㄏ  啤酒黨快棄暗投明吧(誤


不過月經來的時候很難入眠的問題還是沒有得到解決呢 (不然我怎麼會半夜發文 ㄍ

順帶一提這是我喝的牌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麥 月經 舒緩 功用
    全站熱搜

    Catvor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