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航海時代4

因為老皮的實況所以跳坑來玩了

這遊戲讓人失去時間感啊啊 常常一玩下去一天就過了

是我太愛蒐集要素了嗎  別人說48小時破完怎麼感覺我破超久(つд`゚)

 

第一輪玩人人都說好上手的拉斐爾

新手狂存檔

拉斐爾線就是一直走一直遇到夥伴 然後很好賺錢

賺飽飽換大船之後再去欺負別人 看到對我有敵意的都請他吃砲

拿到霸者之證後就再也不用貿易了 逼別人繳稅給自己 顆顆

但是在摸清楚威壓的功能之前不小心幹掉了一兩個商會 讓他們解散變海賊了(◕◞౪◟◕‵)

現在一邊拿完剩下的寶物 一邊跟我美麗的副官和參謀享受這一世

目前拿取的寶物

目前探索過的海域

可愛的拉斐爾的等級

美麗的副官

美麗的參謀

 

這輪破了我要來輪迴第二世(◕◞౪◟◕‵)(◕◞౪◟◕‵)(◕◞౪◟◕‵)

七個主角都玩一遍 然後其中一遍拿來破公正結局

就可以封片了 有這一天嗎

第一輪只有徹底卡住的時候去稍微瞄一下攻略

95%都自己摸索 玩得非常久

第二輪開始我想會飆車吧(´_ゝ`)y━

不過我要先去看之前半途而廢沒看完的浪客劍心了

巴哈動漫瘋太方便了哦哦哦ヽ(●´∀`●)ノ

 

-- 2017/7/1 更新 --

破完了伍丁線

就是石油王帶著他的夥伴們出海遊山玩水的故事

這條線小遊戲特別多 有些益智問題還真的讓我卡了一下 數學白癡

不過遺跡很多直接踩進去就發掘完畢 沒有劇情

還有去哪裡都有神祕老人給他試煉 太神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斐爾 伍丁 大航海時代
    全站熱搜

    Catvor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