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整理硬碟發現的遊戲

破完了記錄一下

開頭音樂真的是很懷念啊

在簡單和一般糾結了幾秒 最後為了快速通關選了簡單

能通信對戰真的蠻厲害

而且這款的操作性還不錯 剛推出的時候是不是風靡了小學生一陣子

選了故事模式來玩

故事感覺該提到的都有提到 

其實我只有小時候看電視偶爾轉到七龍珠而已 沒有很認真的整套看完過

純粹依照遊戲給我的感覺XD

 

以前的遊戲打擊感真的做的挺厲害的

還有寶物蒐集要素  完全懶的蒐完

救海龜龜

居然有大地圖啊XDDD  很久沒碰老遊戲 意料之外

 

得到筋斗雲之後會有為了筋斗雲而設計的特殊關卡

不只是普通的一路輾怪 根據劇情也有小遊戲、純BOSS戰等等

學神招囉

 

 

 

 

武道會的難度真不是開玩笑的 我已經選了簡單難度還是被打成狗

用了謝夫羅德大法才戰勝

神招清怪一級棒

本作唯一一次女主在戰鬥場景出現

抓貓仙人 動作很細緻可愛

但是動太快了我截不到圖XDDD

我覺得我應該要爆炸

 

天津飯也不好打 一樣用了謝夫羅德......

打碎大石修練

劇情過場動畫蠻用心的

悟空:??天津飯怎麼在這

打完這關 大魔王爆炸之後就結尾啦

多了特殊模式跟迷你遊戲

特殊模式進去看了一下似乎是給刷故事模式關卡拿要素的

對戰模式角色要故事模式通關一次之後才會全開放

貓仙人遊戲開放成小遊戲來玩了

 

 

沒刻意去刷 最後拿到這樣

也懶得刷了 封片封片

標題畫面變成夕陽的顏色不知道和我打完故事模式有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Catvor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